2006-08-18 22:25:51◎小sa咩咩◎

今天真是HAPPY DAY

今天
很湊巧的我和媽咪還有拉牛休假
所以我就很開心
大家都約出還一起吃中飯
那家餐廳真不錯
但是
我應該不會常去吧..
因為吃到飽
而且第一次聽到店員這樣趕客人的
他說
你們已經超過很久了喔
我們只能吃到2點半
但是因為我一時的貪吃
結果拖了15分鐘
罪魁禍首應該是我吧
但是聽到這樣趕客人
還是有一小點生氣吧@ @
太直接了....

吃完後我們就殺去SOGO當貴婦喝下午茶
我吃水果豆花
還不錯但是奇異果酸了點= =
後來大家聊一些實習發生的趣事
而且還相約好
9月14日那天
去學校交完報告後
直接殺去錢櫃或好樂迪唱歌
還真悠閒ㄚ我們

回到家晚餐
吃了粉條和杏仁豆腐
真訝異我還吃的下那麼多
於是就秤一下體重機
報應來了..(貪吃的結果)
馬上給他重了2公斤
= =”
9月14日前一定要再給他瘦回來

但是一想到明天又要工作了
好煩喔....
昨天
主管竟然很大聲的對我說
你知道為什麼我連續三天都幫你排到備餐嗎?
因為你做事不認真然後雜七雜八的罵了一堆
我整個心情很不好
淚水都堆積在我的眼睛裡面
快要掉下來的時候我就告訴自己不要哭
這有什麼好哭的?
事後
我都不理那個主管
他到晚上的時候
就過來問我說你怎麼了?
我整個傻眼= =
就像人家打你一巴掌結果問妳痛不痛
那種感覺...我真的很討厭
然後他又繼續跟我開玩笑
指著門口說我媽來了(因為我家離飯店很近,有的時候我爸媽都會來”探班”)
我還真的很笨的去找
後來回餐廳
他就回我說
你還真的去找喔...笨
我整個火氣就上來了
我就立刻回她
請你以後不要開這種玩笑好不好
我真的很討厭他
我可不可以去告他性騷擾阿
ㄇㄉ...

上一篇:禮拜五

下一篇:仇人與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