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17:42:43◎小sa咩咩◎

禮拜五

禮拜五
我們一團人去北市某一家好樂迪去唱歌
真爽阿
真是開心
但是那邊竟然沒有歡樂吧
很濫耶= =
早知道就不要去那加了
但是沒辦法竟然已經定位的說= =
然後就唱阿唱
大家唱到最後都沙啞了
但是我沒有
可能是天生嗓門大吧
哈~
禮拜六跟禮拜日
到現在還是沒有接受我已經放暑假的事實
感覺還是很忙碌
可能要給我一段緩衝期吧
哀哀
禮拜日早上跟著全家去剪頭+洗頭
但是有剪跟沒剪一樣
把我媽氣死了
後來我也不管他
下午跟我姊去逛五分埔
看到很多身材 好的女人
哇塞~真羨慕他們
我也要> <
我沒有買東西
我姊買了一件還滿可愛類似洋裝的衣服
還不賴
至於我嘛
都沒買
因為
沒有那個慾望想買衣服
哀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