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22:19:52☆°╮yi -ting╭°☆

去南科前....胡亂寫一通....

今天,為了下週準備.....

去剪了頭髮....有點短...不過還OK啦!

也不知道為什麼,忽然想到要去剪頭髮??

或許,想要煥然一新的感覺吧!

下週一就要開始我新的人生了....

既期待~又有點害怕,不適應.....

唉!真矛盾....

最近的我,又受到你的影響了....

無聊時,又會想起你電話中跟我所說的話...

是該相信你?還是不信呢?

是該再繼續跟你連絡?還是不要呢?

而我是你的備胎嗎?還是真的你在關心我呢?

這些種種的疑點?我很想當面跟你問清楚....

但,我不敢...畢竟,我怕再次受到你給的傷害...

上次的傷害,造成我心中的傷痕....

這個傷痕快癒合時,你偏偏又來割一痕....

讓我不知道又該如何是好?

那天你說的話全是謊言?你說要來找我....

結果?是一場空?

害我....又白癡的在那等...

而我更白癡,還好像中了邪似的

騎車到處亂逛....

差點跟一台車撞在一起....

呼~還好緊急煞車....

不然,可能沒命了吧!

一切都是因為你,打亂了我的思緒。



~炎熱的夏天會下雨~ 2007-07-09 17:46:34

我只能說...別活在他的陰影之下...
現在妳的所作所為...影響妳的將來甚遠...
身為妳的同學...只能口頭上祝福妳...
抱歉~什麼忙都幫不上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來這地方幫妳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