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21:38:04☆°╮yi -ting╭°☆

說明白總是比較好

今天想了很久,考慮了很多....

我還是寫了mail告訴你,我心中的想法....

或許,當你看到時已經不知是什麼時候了....

但,我想還是把心裡的想法告訴你....

你要接受也好,不接受我所說的話也好....

我還是把你當作朋友,只是看你怎麼看待....

因為,越是不說,越是牽扯對我們之間....

也沒什麼好處,就如同我說的...

當普通朋友,總比當不清不楚的人來的好....

或許,我們之間還有幾%的可能性....

但,我不敢想,也不想想....

就順其自然吧!

你要跟我保持聯繫也好....不要也在於你

我不會強求的.....

而我會永遠還是把你當朋友看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