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2 13:08:14

↘☆雜七雜八★↗

哈~~昨天本來準備好要寫報台的...結果太忙了~!@@哈哈~(←騙人的~~=.=”)呼~~昨天發生了不少事咧~!!昨天全家一起去苗粟拜拜~~超遠的~坐車坐到我屁屁痛...>.<”
回來的途中還看到車禍...剉...(=.=”)超可怕的~~感覺上全家人好久沒有一起出去過了~~不過...還差一個姐姐~~因為姐姐在台南讀書..=.=不過丫~~我最近一直在想...什麼樣的人才叫”朋友”??我不懂吶~~真的不懂丫..有些人是聊心事的、搞笑的、一起玩的等等...這些都是朋友丫~~~~~~可是...心理很複雜..不知道怎麼講~~(丫...你們都懂吧~哈哈..=.=”)或許是我想太多了吧~!哈哈..(←苦笑)友情的事原本就很複雜...更何況是愛情呢~~(偷笑..)呵呵..在女校待了那麼久了~~也看過形形色色的人...應該可以說看盡人生百態了吧~!!(←屁啦..自以為的傢伙..=.=”)其實..喜歡一個人就是一種感覺..感覺對了~那就ok了~別人的眼光很重要嗎??我不懂吶..我真的不懂..或許吧~大家都活在一個人與人的世界裡..多多少少都會在意別人的眼光吧~!!(←其實你也是那種人吧..呿呿..>.<”)哈...記得有個朋友跟我說過一些話~我覺得超有道理的..”在性別裡不管是多正常的人,還是會同性相吸的~同性和同性之間都會有一種吸引力”我覺得他說的超讚的吶...(不過不要誤會我哦..@@)只是想把些事情釐清一下下~呵呵..(偷笑..)maybe..大家..你們覺得咧~!哈哈~~

上一篇:有時侯.....

下一篇:♀...叛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