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3 18:52:03

♀...叛逆..♂

最近...很煩~!!我失業很久了~!可是...我媽卻一直幫我找工作..昨天去一家牙醫面試..面試的人說我很叛逆~~我說:沒有丫~!!其實我是故意的~~我根本不想在那裡工作~!!很煩吶~!如果我真的要工作我會自已找的啦~!一直煩一直煩~~煩死了~!動不動就一直叫我去找工作~如果真的有的話我早就去做了丫~我也不會在家當米蟲好不好~!我現在終於能體會姐姐當時的心情了~~~~~!!煩死了...最近的我..幾乎天天都心情不好~~也好不起來....!!很想........快點開始上課~~不想在家~!!在家的壓力很大~!很煩.....最近突然想藉酒消愁...很想喝酒...因為沒喝過..之前喝過一次..不過覺得很難喝...所以也沒有在嘗試了..!!改天去買來喝喝...呵呵..反正心情不好~想做的事就很多~!!這是很正常的吧~!!呿呿...很想跟同學一起出去玩通宵..不過也僅只於想...!!要實現~~可能還要一陣子吧~~~~!!感覺上人只要長大的~很多事是你不想要的~不過大家都會推給你的...不要你也得接受...!!那我不想長大~當小孩多幸福...天天都開開心心的~無憂無慮的~!天塌下來~也有人可以幫你撐的...長大真的很麻煩~!!每天要煩惱的事多的跟山一樣~~~~~!!煩死了~~心情不好的時侯~話總是特別的多..!!!現在想想~~當學生...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吶....!!!人往往都要等到失去後~才懂的珍惜...!!這就是人丫..!!只能說~人的本性就是犯賤吧!哈..(苦笑..)其實每個人的身上都有壞的因子...只是看你自已壓抑的本事罷了..!!我覺得我壞的因子快爆發了吶..!!哈哈哈~~不過~我會儘量壓抑的啦..!!畢竟我是一個三分鐘熱度的人丫...(←我承認..=.=”<這點很糟糕丫>)呵呵..不過~就算我心情不好..也能馬上恢復的..因為我有超能力~~~~!!哈哈哈哈~!!(←又開始耍白痴了=.=”)

上一篇:↘☆雜七雜八★↗

下一篇: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