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0 23:47:30

有時侯.....

今天...今天是小柔去韓國的頭一天哦~~!哈哈``等著他回來丫~~(其實是在等禮物吧你..=.=”<被發現了..哈>)不過丫~~今天發生了超多事的啦~!!心情超伏很大....想到了很多很多事~~之前..跟一個國小同學連絡上...嚴格來講應該是兩個啦~!!超高興的啦~!!國小同學吶..我的媽丫~~真佩服我自已~~!哈哈..呼~~最近頭腦不知道在想什麼~都想一些有的沒有的~~~糟糕丫...!!(@.@)呵呵~~有時侯明明想說的話很多~可是卻不知道如何說起~~~~頭腦太多太多的事~一時間不知道如何講起..最近發生了不少事吶...唉...管它的~`(←因為不知道怎麼說..哈哈)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很容易心情不好...我也發現我變了~~我真的變了..變兇了~變暴燥..(←這是真的...不過我現在心情不錯啦~!)哈哈..有時侯我的想法很積極~有時侯又很頹廢~~反正~我也不知道~套一句話”只在乎曾經擁有,不在乎天長地久。”這應該是現在人的想法吧~!哈哈

上一篇:機車吶.....

下一篇:↘☆雜七雜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