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11:43:32╔咖哩皇后╗月★╯°

期待...寒假!!

哈哈~~寒假就快要到了...好開心啊...

等下禮拜段考完後就放寒假了!!

那我就可以大玩特玩了...不用再為同學的事操心...

也不用為了他在煩惱...反正他也見不到她..(好像太邪惡了!!@@)

總而言之...就是不用為他們煩惱...

為自己開開心心的過一個寒假...把一切煩惱都拋到腦後去...

哈哈哈~~~越說越開心了....哈哈哈~~~(有點瘋瘋的!!> <)

--------------------------------------------------------------

至於段考呢...我已經在全面備戰中..(那還玩電腦勒!!我厲害啊!!)

反正我不會考的很慘啦~~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我在去拼"我的私房秘密"囉...等PO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