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2 18:12:21╔咖哩皇后╗月★╯°

吵架...?!

我從來沒想過會和她吵架...

我們倆的感情一直是全班最好的...!!

可是今天我們卻吵架了...

為了她...她失戀了!!

我安慰她...可是她卻不告訴我她到底怎麼了...?

我實在想不到我們倆也會有這麼一天....!!

我哭了!!為了她!!她讓我在2006年第一次哭泣...

她是在學校唯一了解我的...可是我們卻吵架了!!

因為如此今天我的心情...真是墜落谷底!!

想都想不到啊!!

-----------------------------------------------------

昨天剛考完周考...好累呀!!

好懷念小學的時候...那麼輕鬆的日子!!

事隔了兩年...如今我已經國二了!!

不知道以前的好朋友們過的如何呢....??

上一篇:我會好好的...

下一篇:期待...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