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7 18:17:37╔咖哩皇后╗月★╯°

親愛的各位大大們...公告

小女子的台改名囉~~

就是改叫■你的幸福□我的微笑■

還有...小女子的名子也改了~~↖〒最冷的夏〒↗

承蒙大家的支持...

我會更加努力...更加油的~~

------------------------------------------

今天我的心情來不錯~!

因為我放開心胸了~~

我覺得應該放開了~~雖然我會一直等他...

但我不會再用不愉快的心情來折磨自己了...

那樣太痛苦了~~我真的不想再如此了~~!

所以我會放開心胸的...!!

上一篇:期待...寒假!!

下一篇:新推出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