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19:20:49感情流浪的藍灰色天空

失聯超過24小時...不安情緒無限蔓延

天啊 他離開台灣的第四天 我聯絡不到人了
失聯超過24小時 不安的情緒無限蔓延
是手機掉了呢? 還是故意不接電話?
還是發生了什麼意外? 還是被綁架了?

望著三天以來的甜蜜訊息
今日的失聯讓我整顆心都定不下來

老天爺啊
我真的什麼都不要
把他平平安安的還給我好嗎?
可以不要對我那麼殘忍嗎?
我們的故事才剛開始 不要讓它結束好嗎?

神啊 求求你
一定要讓他平平安安 毫髮無傷的回到我身邊
千萬不要出現什麼意外才好

此時此刻 內心無限煎熬
我好想念他的笑容 我好想念他的一切
上天可以不要再折磨我了 可以嗎?
心好亂 心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