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12:27:09感情流浪的藍灰色天空

原來...戀愛是這種感覺...

一切來的太快 我有點措手不及
在放棄他快一年多之後的此時此刻
本來決定不再去相信愛情自己 居然又會愛上了另一個人

腦袋又開始不小小的靈光
工作偶爾會開始小小的凸槌

一切就這樣突然的開始
當我發現自己沒聽到那熟悉的聲音居然會睡不好的那一刻起
當我發現自己會習慣性的往那熟悉的背影多看兩眼的那一刻起
我真的慌了 我沒想過自己居然又喜歡上一個人

一開始我真的沒有想過那麼多 想說就只是朋友的關係罷了
聊聊天 吃吃飯 就跟其他朋友一樣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有時會閃過的落寞表情
讓我一直很放不下心
不知不覺居然從關心 往出乎意料的方向發展

一切真的開始的太快 我真的沒有太多的心理準備

只是 真的不討厭這種感覺 甚至有點小小的享受這種幸福
原來被關心是這麼溫暖的感覺
原來男孩子的手是這麼厚實
原來被擁抱是這麼幸福的事情
原來親吻是這麼甜的滋味

心裡面覺得甜滋滋的感覺
原來 這一切都不是那麼困難而遙不可及

我一直偷偷期待的夢 原來不是困難
如果這是夢 真的很希望永遠不要醒過來

我不想再去體會被忽視的感覺了 太可怕了
此時此刻我可以偷偷的沉醉一下那種被愛的感覺嗎?

真希望這是最後一次的嚐試了
我不想一而再的去體會那種受挫的感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