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4 16:31:13又傻又笨呆小葇~

貴婦 幫

那年..踏入雙十沒有多久..
年少嗆辣喧賓任性的我..在FM的頻道裡以為耀眼~
她們沉穩..多了些信服
她們透徹..多了些溫暖
在那些經歷失戀/分手/曖昧/告白的二十幾歲
我在加緊追趕..
趕得上人生..
趕得上她們..
望其項背...

她懷孕生女/她遠嫁東洋/她嫁做人婦/她轉念手作....
她們...
一直在我前面~
讓我看著..學習的仿效..
是她們言行裡真誠智慧的真心給我所有的啟發及領悟

做女人 或是做女兒...
成人妻 或是為人母...
榜樣的每一位  喊聲姊姊 是我真心為首的敬重及喜愛!


今年..
走進而立已逾3個年頭
曾經年少的愛戀悲歡...
她們眼中我也成了少婦人妻..
少了潑辣多了些莊重
不再得理以為是的不繞人
感動真撀情誼同時驕傲擁有姐妹十人貴婦喚做幫!

短短人生數十載的不過
感謝!
我擁有她們..
就像她們每一位都擁有我般

貴婦幫之於QQ
只願平安喜樂  健康常笑
祈盼妳們每一位!!

上一篇:XX.......想不起來!

下一篇:@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