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3 23:08:24又傻又笨呆小葇~

@113

時間倒轉
365個晝夜串起的日昇日落
一年了
從那個下午開始
對話的每一句還都那麼清晰在耳邊
每一句堅毅的要求和決定
是對是錯?
從那一天起!

糾結的絞痛像無數螞蟻啃咬著腳底
揮不開的汹湧一波一波強過巨浪不憐惜的用力拍打
不堪的畫面一閃一閃快速在眼前播放
吶喊的叫不出聲
疼得自己掐出了血
乾了又濕的廉價眼淚
回頭多看了一眼

哭著醒來 累了殘掛著兩行淚
等著的不再只是子丑三更
晨曦的日光 雀兒吱喳不再是喜悅的迎接
卻像極了尖銳刺耳無盡的取笑

一年了!
這365個煉獄生活 
千百回的無聲抵抗
放開   就看得到重生笑容?

低頭
抓緊了的
到底是你的衣袖還是我的手?
誰欠了誰 誰又不放過誰
也許輪迴轉世我們這輩子還的是上輩子的相欠
那麼
這輩子的呢?
如果我踏錯一步 想錯決定
是不是來生還有還不盡的情仇在三個靈魂中牽扯不斷~

就到此吧
抹乾了淚仍然可以笑開
如果還有笑
那麼就不難!
如果還有相欠那麼就會有情緣

走過了傷 踏過了痛 
還有什麼經歷不了的劇情在我的劇本見不著?
都過了吧!
那麼
我相信
終有一天
這齣戲該我喊卡 重新執導!

上一篇:貴婦 幫

下一篇:這裡 還在 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