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5 17:54:39又傻又笨呆小葇~

XX.......想不起來!

常常~.....
文思泉湧在瞬間...
畫面像撥放器般一幕幕在眼前跳動..
"卡"
很想大喊暫停~或是叫聲pass !!
來不及呀..
我在心裡想~

就這樣...
一次又一次...
我忘了這裡!...
不是想不起來~只是一再給自己不停的藉口...
上不來!!

眼角的小細紋多了1條!
下眼袋的黑眼圈似乎已經成了陪伴我左右的知心好友!!
老了...
我在心裡暗自尖叫又不想不引人注意!

假裝著微笑...
節制著熱量...
再也跑不完第8圈的籃球場...
扲著自己做的午餐便當袋...
變了...
我在心裡驚訝著自己竟然也有這樣子的樣貌!!

慌張!!!
深陷沙發角落埋入文字小說裡的瞬間.....
停格!
忘卻煩雜現實黑暗不解的8am~11pm

i just want to with myself .....

上一篇:女昏

下一篇:貴婦 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