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0 18:09:35又傻又笨呆小葇~

女昏

我要結婚了..

簡短的5個字...

卻是13樓開台以來最強烈的5個字!!

是終於?是最終?..

五味雜陳..自己都在霧裡看花..傻傻的不知方向..

 

那1年..我以為和他會有個好結局~

那1年..我以為和他會一直變魔術~

那1年..我以為我可以一直自在做個女人~

那1年..我不確定我會不會一直待在他身邊...

 

時間很長..日子很多..

長大成熟之後是懂得多了..想得多了..

理解?還是默許?...無奈還是明白??

日昇日落不再有七色彩虹的日子是平凡的每一天..

日子..就是這樣..

平凡簡單..一天一天過

期待?...該有的是期待還是平實的踏實微笑~

結婚?...2個人成了1家人..

張開眼是你..閉上眼前也是你..

365天..如果戀愛的思念是嘴上糖衣的包裝..

那麼婚姻的平淡是不是就成了平淡無奇的白開水??

想著想著..

在衝突和擔憂中闖盪著..

害怕謊言.害怕失誤.害怕空白.害怕無聲...

婚姻...

突然我想不起來粉紅色的甜蜜..

突然我記不起來淡黃色的心動..

 

啪!!

我要結婚了!!

轉身~我換上粉紅...

請你...永遠記得淡黃!!

上一篇:miss u ...13F

下一篇:XX.......想不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