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21:33:26bawan

新電腦

新電腦終於裝好了,飛快的速度讓我驚訝又開心。以後用繪圖軟體就不用擔心跑不動了。W從主機板、cup、記憶體和一大堆錯綜複雜的線路慢慢幫我組起來的,然後又一一安裝了我需要的軟體。雖然把他說得太功能化不好,但這種時候真的會覺得男人很派得上用場。因為這是我絕對做不來的事情。嗯,或許真的沒人可以幫的時候就會想別的辦法吧。

今年生日收到很貴重的禮物。X瘦牌的鞋子。因為他平常都超級省吃儉用的,所以當我知道那雙鞋的價錢時,我實在是很感動。之前還因為一些事情吵架,在冷戰中,本以為他不會送我東西的,結果他偷偷地去買了這個禮物給我,讓我開心之餘又有些愧疚,我真是應該對他好一點。希望自己能多些寬容,多些體諒,多些珍惜。有人愛妳真的很好,尤其在這個什麼都不確定的年代,希望我們可以一直一直攜手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