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9 00:23:32貓琪‧玩具

香港一天遊 Part 3

第三站: 玉葉甜品+勝香園
吃到一肚氣,去下火好了
第三次到玉葉,今次吃閉門羹
可謂是..有緣無份,算啦..緣份怎能強求
失望加上失望...叫我怎麼說?
想一想,好主意又浮現...叮一聲,勝香園的奶茶
光想口水已經要跳出來了,一路走著..
幹嘛..原來迷了路
都說香港的路難走啦,不是斜路就是樓梯,做人無謂轉彎抹角嘛
眼前的勝香園火光紅紅,心裡不禁暗笑一聲
再走多一段樓梯就到檔口,可是一個食客都沒有
原來一家幾口在拜神,兩碗閉門羹吃得很飽
決定要做一做運動...是shopping..


第四站: 中環HMV
我知道中環的HMV 等我很久..我是知道的
因為她無時無刻也在呼喚我,我得承認我是有一點偏心
明明上次可以得手的Babyface,都給奸臣疏諫
所以這年來一直耿耿於懷
上月又進貢了尖沙咀HMV五張唱片
今次若再不解相思之苦,我豈對得起自己呢?~!
種瓜得瓜,難怪是沒收穫
僅看中了一張single,最後都是空手而回


第五站: 香港動植物公園
去公園其實純粹為了影相
有動物又有植物又有公園散步
簡直就像一次過擁有三個願望朱古力蛋的滿足
又攀過十萬個45度大斜坡
人少得很..時間也不早了..
趁太陽伯伯還當更..好多拍幾張兼走快兩步
愈走愈慨嘆,十隻有八隻供遊人觀賞的哺乳類動物是瀕危物種
走過獸籠和爬蟲屋,身邊多是外國遊客和帶著BB的family
自由行的數目令人暢遊得很舒服,算是個好地方吧
由於禽流感的關係,所有雀籠都暫時封閉了
美洲虎又在睡覺,所以之後都只是賞花
我的數碼相機跟我三年多了,是半手動的
除了後期為食toy記的相片是用手動的之外
我多數都會用自動模式去拍照,因為方便嘛
估不到今次用自動模式反而難死啦
平均一張相都要花一分鐘去拍
微距的那些都變相手動一樣麻煩
下次還是不要懶惰好了
當中最喜歡菠蘿的寫真~


第五站: 香港公園
接近黃昏時候
趕到香港公園
由於時間實在大少又疲倦(行左幾個山頭都有啦)
衝衝撞撞的都沒拍到幾張好相片
不過小朋友很多,看他們看得很開心
(有個鬼仔好得意,鍾意爬地,又走黎走去,佢媽媽又冇話會鬧佢)


待續....第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