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19:29:24戀人

給你的第十八封信

昨天晚上去國賓看了電影
最遙遠的距離
看到電影名字的時候 我就已經決定要去看這部片了
而且 桂錀鎂也有演 我滿喜歡她的
你還記得嗎
男主角也長得還不錯
雖然片子有些悶 但還算有心理準備
畢竟是去參加威尼斯影展的片 一定很有水準的
裡面 男主角是個錄音師 被跟他交往五年的女生說分手
很難過 自己一個人跑去完成之前女朋友跟他在一起時
所許下的願望 跑到台灣東部去錄音 然後copy一份寄給前女友
遇到了另一個感情上受到創傷的心理醫生(男)
那醫生跟他說了一句話 讓我很有感觸
那醫生說 你要這樣做也可以 就當作是一種自我治療的方式
別以為她會因此回到你身邊
片子的最後 男主角還是放棄 停止了繼續錄音

其實 讓你看這個網站
(雖然你都沒來看)
我內心是不是也期待著你看了也許可能會回心轉意呢
是吧 有吧 明知道不可能 卻還是這樣期待
這部片 這句話 是叫我該醒醒了嗎
別再這樣下去了
結局也是如此阿 男主角最後還是想開了
我也應該不要再如此沉迷了
希望我作得到 你也是這樣希望的對吧
這樣我就不會再煩你了 鬆了一口氣呢
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