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 02:15:25 milkmilk

府城美食玩家

這次去玩

多請了一天假

和小嬋他們一起到台南府城來趟美食之旅

(因為一直吃)

還好我有問錢要不要來會合

才讓四千金在台南有ㄌ這麼一場聚會

好開心 很久沒4個人聚在一起了

不過不好意思的是 讓錢一家等很久 金歹勢>"<

看見阿弟長大ㄌㄟ 口愛喔


大家閒聊後 逛了一下老街

看見這個造型很可愛 



而且終於看到蜜餞行的真面目

雖然這家也很有名 不過我買ㄌ另一家當地人推薦ㄉ 都好吃

因為其他人隔天都要上班

所以剩我和老爺 小嬋和葉子 四個人繼續打拼

我們去逛了台南有名的 花園夜市

我真的有嚇到ˇˇ 

也太大了吧 一般夜市有ㄍ5.6排走道就算大場ㄌ

花園業是少說有10排以上吧 而且大到旗子要架高 遠處才看的到

結果我們四個就在夜市裡一直吃 真恐怖

隔天

因為不知道要去哪

所以就選了最有名的安平古堡逛逛

還遇見了看似荷蘭人的外國家庭

我想 他們也許是來找尋歷史的記憶吧

我還用破英文跟人家小鬼拍照

回家整理照片 我才知道原來那時候拍照你綿在笑

是在笑小鬼半鬼臉押 哈哈



逛玩古堡

又不知道要去哪

結果又拿出旅館要ㄉ地圖

開始找有名ㄉ美食

安平豆花 伊雷特布丁 台南擔仔麵

最可惜的是義豐冬瓜茶 真ㄉ很無緣 鍋爐剛好在維修

小嬋還生氣說 不是老店賣的她不喝 呵呵

其實隔壁家ㄉ也不錯拉 好啦 不氣 下次你就知道要買哪家ㄌ




結束3天2夜的旅遊

真ㄉ會不想上班ㄟ

心情真的有放鬆

不過

3天吃下來

我ㄉ臉圓了
哈哈

殘酷的代價

又累積了一次深刻的回憶....


四千金

期待喔..

上一篇:沙灘與海

下一篇:NANANA

momoyuriko 2008-10-27 13:09:23

感覺還有很多東西沒吃到~下次再去ㄟ~哈哈~期待12月的泡湯

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