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03:21:29 milkmilk

沙灘與海



ya~~~

睽違4年的墾丁 I'm coming.....

終於 這次成行了

美麗的大海與藍天


看了真讓人心情愉悅︿︿

這次還多了小嬋ㄉ男友和同事

人多好玩阿

鵝鸞鼻的土產小街 雖然短短不到100公尺

不過我覺得在那裡做生意 其實滿辛苦ㄉ  不過人情味還不錯

老闆都不錯聊





這次去墾丁 剛好我那熱血青年ㄉ表弟 騎腳踏車環島也到那一站

於是順勢約了他一起行動 感染一下年輕ㄉ氣息  哈哈

先去玩了跑跑卡丁車 

我才發現  我不適合當女飆仔

阿草和小嬋的朋友  整個殺紅眼

其他男生也是 我整個就一直在閃躲其他車輛渡過

甩尾真的很好玩 上手之後 想說要追回圈數 結果我竟然最後一名

(應該是數圈數ㄉ看我漂亮 多給我跑幾圈吧ˇˇㄏㄏ)

不過手好酸 

到了海邊 也只有這種熱血才會奔向大海阿

表地和他同學挑了三合一 感覺還滿划算的

在一旁看他們玩 不自覺大嘆 年輕真好

看他們落水  我們也笑的開心



瞧這副筋疲力盡ㄉ模樣 就知道這不是老人家的tone

我們只能在海邊踩踩水 泡泡腳就好

不過 弟 你也太想紅了吧 竟然給你姐我玩起兩小無猜的遊戲

也讓我同學見識到 你真ㄉ很38

哈哈


到了墾丁 當然不能放過晚上的墾丁大街

遺憾的是 老爺隨行 所以 看看就好 ㄏㄏ

既然不能買  那就玩遊戲吧





挑戰棒球九宮格 我2分 老爺2分 表弟4分 表弟同學2分

表弟同學一直想洗刷螢光棒王ㄉ恥辱 但是 殘念 你已經快把老闆的螢光棒換光了

哈哈 然後就整路一直吃

聽表弟鍊消威 還真ㄉ很好笑

你綿ㄉ單車環島日記 也加油囉  我想完成ㄉ那一刻 你一定感動到飆淚

小嬋 不能和你綿去躺沙灘看星星 真ㄉ有點遺憾

可是我和老爺睡死了 累 這時更加體會 老

不過也好險我們沒去  哈哈

阿草ㄉ瘋狂行徑 我想 阿寶應該心臟不夠力 哈哈

雖然只在墾丁停留短暫的一天 不過 身心靈都有豐富的收穫喔


期待

上一篇:我認識的荷蘭人

下一篇:府城美食玩家

pa07100618 2008-11-02 16:15:16

看完老弟ㄉ環島.真羨慕他有ㄍ有錢ㄉ家.讓他如此ㄉ無後顧

之憂.羨慕你綿如此精彩ㄉ人生~~老ㄌ~~忙碌~~何時我才能真

ㄉ放下心好好ㄉ休息一下.....難喔~就像你所說ㄉ.或許我到

頭來又被感情牽絆著而無法啟程.呵!

momoyuriko 2008-10-27 13:08:09

下次別在房間睡拉~要和我們去沙灘上看星星拉~這樣才浪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