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00:18:35 milkmilk

我認識的荷蘭人

剛踏進學校教書的時候
那時學校還有一位外師
他是荷蘭人
然後到台灣學中文 順便打工教美語
後來回荷蘭讀書去了

不過我偶爾都會和他MSN聯絡
藉機學學英文^-^
昨天和他聊到近來的生活

我還是那句老話

I do the same thing everyday~

一成不變的工作
只是最近比較忙

because I have a new class

然後他問我 我喜歡他們嗎?
我說 因為是新的 所以還在建立
結果他說

Kill them!!

哈哈

you just need to train them a little and be strict

當下我真的笑到不行

我怎麼可能Kill them!!
雖然我很想
哈哈

偶爾和外國人聊聊
可以發現外國人不同國情的幽默
學學英文
也是不錯的^-^


上一篇:台北之旅(2)

下一篇:沙灘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