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23:48:31 milkmilk

台北之旅(2)

第二天 中午
跑去中正紀念堂看長毛象特展




在台北住了十幾年
這還是我第一次去中正紀念堂
應該是說 第一次真正這麼近看到= =
結果現在只剩自由廣場= = 唉 沒見證歷史拉



長毛象特展有點令我小失望ˇˇ
我覺得科博館的展場規劃的好多了
而且台北人好多 感覺不優捏

把剩下的時間拿去逛了一下中正紀念堂
裡面好多國父和蔣公的東東喔
以前只在課本裡出現的東西
親眼看到還真有點不可思議
最...的 是國父的那兩部車
套句 阿周杰倫 的話~超屌ˇˇ





那個年代
有誇張到

本來還要攻頂
爬上去中正紀念堂的樓上



可是 還是看看就好

總結兩天的感想

台北的消費真的很驚人
光是餐費就比旅費高出許多= =

還有那句老話 我不喜歡台北人的步調
太快 太擠 太髒 太沒人情味

不過
短短兩天
在生命裡累積了不少回憶和經歷
是值得的
唯一的缺憾
大概就是四千金沒到齊吧

雖然你步入家庭
可是我們沒把你忘了ㄉ喔!

能像現在這樣
也許以後機會會隨著步入家庭的人越多而越來越少

不過
還是要珍惜每次相聚喔^^


希望接著而到的下次旅行
能有你的加入^-^


上一篇:台北之旅(1)

下一篇:我認識的荷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