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01:58:47 milkmilk

收穫

那天和小妞ㄦ去逛街做的
原本是要做給老爺的生日禮物~
但是它怎麼可以孤拎拎的一個人呢>"<
所以我也有^^
看的出來是猴子嗎?
一開始~本來是要做"Sharlene"的
不過~這個"Milkbottle"應該對我和老爺來說
更有紀念~
老闆一直跟我講~這太長怕會折到
我還一直死不放棄~硬叫老闆幫我做
(老闆不好當阿~)



後來看見小妞ㄦ的吊飾很好看
學了下來~自己DIY一個
發現~材料不到100ㄟ!
我還給它自動升級成"兩條緞帶版"
好有秋冬味道^^




再來是老爺去大陸為台灣拼經濟的高中同學
帶回來的名牌包~(ㄟ不知道是真品還...就是了)




最後壓軸的是
老爺的漂亮妹去香港帶回來送我滴>"<
(感動ing....)
有沒有看見!!
是anna sui 的方巾和"朱古力"ㄟ(用香港腔配合一下)
會捨不得用~哈哈~
















上一篇:我來除草囉= =

下一篇:你懂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