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01:45:17 milkmilk

我來除草囉= =

其實
一直很想打ㄍ網誌~
但是~
我好像漸漸習慣"宅女"的生活Orz....

一開始是開學~終於脫離暑假的夢靨
那些無法控制的喇低賽小鬼~ 終於走了

然後被說變胖~努力的減肥中ing...
我承認>"<~所以我很積極~果然是人老珠黃阿~
我不想變中年婦女壓~

和小妞ㄦ去逛街~
齁齁齁~為啥每次都遇下雨捏~

和老爺的高中死黨聚會~
發現
有時候
靜靜的在一旁聽別人說話
可以聆聽到一些讓人省思的話
讓人或許想前進.努力...

秋天~
近了~
是因為我在秋天出生嗎?
我好像特愛那種涼風吹過的飄逸感~
冬天快來吧!~
我的大衣在等你捏~


以上


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