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 02:19:48 milkmilk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每到放假日
我都必須把我大部分ㄉ時間
空出來給你

其實
我也會想你
想陪你

但是現在
當我要走上樓梯的那一刻...
我有多無奈
無奈~我是為了見你才來的
無奈~一顆大燈泡
心裡不自覺的就覺得很煩
因為我又必須整天坐在那張電腦椅
盯著電腦或電視
渡過我ㄉ假日
很累
真的會累
不管是身體或心理

我知道你也很無奈
你也不想這樣
可是事實就是如此
與其這樣
可不可以讓我有休息的時間
我的休息~
你可以體諒嗎?
就像我知道你當兵
所以我可以東奔西跑ㄉ跟著你換營區
或是假日都去找你
有人會問我:"你都是這樣走天崖ㄉ嗎?"
我沒有覺得自己很偉大
是我自己心甘情願ㄉ
可是
我現在真的有點疲倦ㄌ
不是因為走天崖
而是整天坐在那

今天
不知道是因為下雨~
還是女人病
我身體.鼻子和頭都不舒服
坐ㄌㄧ整天
我連肩膀都負荷不了
一上火車~
我累ㄉ恨不得馬上閉上眼睛
但是隔壁作不認識ㄉ男生
我又不敢睡~甚至睡太熟
妳會擔心我ㄉ安危嗎?

我今天問你"你到底懂不懂我ㄚ?"

你還記得你問我肚子餓不餓?要不要吃東西嗎?
我回答隨便
結果你就這樣騎回家了
當時我真是....欲哭無淚
其實我很餓~
如果不吃~我會跟你說不要
可是通常女人說隨便ㄉ時候
答案是要ㄉ機率比較大

剛剛通電話
你若是真的讓我休息
又何必補上那句"那你明天也不用來~在家休息好了"
這是你真心ㄉ嗎?
還事又是故意讓我生氣的?

很無奈
真的
我的頭到現在還是頭痛欲裂
很像感冒ㄉ樣子...

這樣的日子
還要多久才能改變?

我快沒有走天崖ㄉ動力了







上一篇:收穫

下一篇:生命的意義

sharlene1013 2007-09-23 05:53:58

你還是不懂我真正想表達的是甚麼



你不需如此氣憤的回應我



我是一個很ㄍㄧㄥ的人

很多事.很多話

我不太會表達

我知道我不夠貼心~不夠可愛



只是

我想說ㄉ~真的很簡單



"休息"

只是因為現在既然無法改變燈泡的事

那減少一點見面的時間

可以省掉車錢.也不必你累我也累

我也會很想你

你說~感情是需要維護的

這我懂

但是我覺得真正的感情

並不會因為見面的次數少就減少



我知道我是很愛你的

當我聽見你問我

"如果我哪天不在這個世界上了~你會怎麼辦?"

不然我不會眼淚馬上掉下來

因為這ㄍ問題我已經有想過了

如果我因為你或你家沒錢

我還會和你在一起這麼久嗎?

我也沒因為你沒帶我出去玩而真正的指責你

雖然我會唸~但我也知道現實是如何



我不想講電話~是因為很多事~我在情緒上無法開口說.

(悄悄話) 2007-09-22 18:25:43
(悄悄話) 2007-09-22 18: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