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21:12:01牛奶

一年復始萬象更新

2008年的最後一天
貝莎和玉山到我家跨年~就是下面兩個!
我們買了一堆食物和紅白機要準備到我家頂樓跨年!
很嗨阿~
我們從09年的凌晨兩點打到五點
精神好得很!!!!!!!
然後九點就起床了!!!
接著我們一行人就到三峽去做12月份的老人聚餐
一路上很驚險阿~
有個阿伯一直想告訴我們的車輪扁掉了
害我很緊張~以為是爆胎
在高速公路上又不能停下來
於是就下交流道去看查一下
後來好在只是輪胎沒氣而已
打打氣之後又出發了!
但從中和到三峽大塞車~
我從家裡開到三峽要兩個小時...........
很恐怖!!!
後來我和玉山回家時,才花了我一個小時就到家了!
塞車真討人厭阿!!
今天穿了新鞋子去逛街
但真不順利
跌倒了兩次吧
好在我穿很多~沒有流血
只有一點破皮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只睡了4個小時
加上開車的辛苦
所以精神不濟
走路都在恍神
真是太恐怖了
好在我跟玉山都安全的到家了
真是可喜可賀!!!

明天我又要開車了~
跟媽媽去桃園+宜蘭
衝阿!!!!!!!!!


我的功課都還沒寫耶.......
沒關係~我還有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