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22:39:57牛奶

今天的彩妝坊~我是彩妝高手

這張照片真猙獰~!!但膚質不錯喔!!
但粉還不錯白~
這是貝莎幫我畫得眼影!和假睫毛?
但假睫毛好像看不到齁!!!


這個正妹的眼影和假睫毛是我帶的~~
第一次帶假睫毛耶~
第二次幫別人畫眼影耶!
弄的這麼好~我真驕傲!!!!
珈汶因為太難上妝了~
曾經幾乎一度被玉山化成國劇妝了!!
但老師很厲害~給她變身了!
李玉山~最後依舊是老師把她的老人妝救回來了!!!
可見珈汶和玉山兩個人不能合作阿...........


這次的彩妝工作坊很好玩耶~
害我有興趣買彩妝組了!
可惜我懶得卸妝~
還是做好保養就好了!!!


最後我的結論: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只要有心~人人都是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