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23:35:47牛奶

今年真是不順遂!

新年的第二天早上跟我媽媽去桃園慈湖
因為在找路
所以在某個路口左轉了
沒想到被警察攔下來了
說我紅燈左轉.....
然後被開了一張罰單!!
2700~~~!!
警察口氣超兇~好像欠他錢一樣
那個路口我根本沒看到紅燈阿..........
要是有看到紅燈怎麼可能沒停下來..........
台北人最討厭被開單的說!
被開單就只能認了!
但重點是警察真是機歪
一副自以為是的口氣
真是討人厭!

後來回去的路上我特地看了一下那個路口
是在「閃」紅燈
閃紅燈的T字路口要怎麼走啦
警察先生你就不要給我閃紅燈左轉

一早的好心情就這樣被打亂了~
真是氣死我了!

下午去宜蘭塞了很久的車~
本來開在限速上開得好好的
後面一台賓士超我車
然後一直堵我的車
超越我之後不加速
我就換到右線道
結果他就加速了!
硍~去你的
賓士了不起喔!
我又沒超你車
也沒有低速阿
你他媽的是很屌喔!


回來也塞了很久的車!
但因為買到好吃的蔥油餅
所以心情就比較好了!


2009年第一天就跌倒,車子還給我虛驚一場。
2009年第二天就被開單,還被死賓士堵車。
2009年第三天我看我在家睡覺就好了!

2009年的願望就是:請讓我順利的過生活!
看來要實現這個願望的作法就是:在家不要出門!

上一篇:一年復始萬象更新

下一篇:敗犬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