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11:03:51牛奶

發牢騷&經典十句話

上個禮拜花大錢
買了手機和事務機
恩~將近一萬塊!!
有沒有王阿舍願意把我贖走
為了一萬塊!!
但我很喜歡我的手機阿!!遊戲可以下載特多!!!
爺爺家的咪咪生孩子已經滿月了
超可愛的!!!
但我不喜歡養貓
因為貓不愛黏人
狗比較愛黏人
我會抓著狗蹂躪牠
但蹂躪貓好像會被牠抓死
(圖片就是三隻小貓)

要開學了~在三個星期
感覺這個暑假一事無成
每天都在混
不是玩就是睡
好像沒有做什麼大事情
唉~英檢也沒過
阿~~如果這一次聽力跟上一次閱讀合起來
我就過了說!
每次都差那幾分
真是天要亡我

唉~
聽說KAT-TUN明年可能要解散
我的心都涼了一半
怎麼會這樣子~!!!
小龜跟仁有不合嗎??
有嗎有嗎??
我不相信!!!!!!!!!!
希望不要拆團阿
雖然我和阿肉從一開始就認為他們會解散
但我寧願單飛不解散阿!
唉~我難過了!



=============我是正經分隔線==============



第一句
沒有一百分的另一半 
只有五十分的兩個人

第二句
付出真心 才會得到真心 
卻也可能傷得徹底
保持距離 就能保護自己 
卻也註定永遠寂寞

第三句
通常願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 
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第四句
有時候 不是對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

第五句
冷漠 有時候並不是無情 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

第六句
如果我們之間有1000步的距離 你只要跨出第1步
我就會朝你的方向走其餘的999步

第七句
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 是敵人
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 是朋友
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 
就是那些 該放進心裡的人

第八句
就算是believe 中間也藏了一個lie

第九句
真正的好朋友 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而是在一起 就算不說話 也不會感到尷尬

第十句
朋友就是被你看透了 還能喜歡你的人


=================
∥如果談戀愛 是為了猜忌和懷疑 ∥
∥那麼這個愛 只是寂寞的附屬品 ∥
∥        byMILK ∥
=================

上一篇:奇妙的際遇  害羞

下一篇:殘廢了

牛奶 2007-08-29 23:53:03

喔~不說你不相信呢~心!

2007-08-29 20:48:21

我看到&quot詞&quot了!

牛奶~這真是太神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