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1:20:35牛奶...血紅色的悲傷"

擔心ˇ

我 好擔心
問我在擔心什麼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感覺就是有什麼事情放不下
不管是學校餐廳的事
還是他們和我之間的問題
在不然就是我唄辣的事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
就是感覺一直有事情纏著我
我死命的逃 它就死命的跟 
我跑得越快 他就跟得越緊
我想要安靜 我想要輕鬆
我想要快樂 我想要大笑
今天我不是說我不快樂
只是 我笑規笑
還是有陰影在我的笑容裡
我不孤單啊
為什麼我常覺得寂寞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我不知道真正的快樂
到底是甚麼樣子的感覺
我每天都再害怕我眼前所看到的
我更是對那種我看不見的
感到害怕得發抖
我只希望有人可以依靠
所以 以至於我變得越來越懦弱
什麼都想依靠別人 我想獨立
可是我辦不到
我害怕自己一個人 我害怕寂寞
我變得越懦弱 就變得更自私
我只希望別人對我好
卻不知道怎麼對別人好
我變得好廢 好殘忍 好自私
或許我生病了 病得很嚴重

你們覺得呢
給我一點意見吧

或許 。 。 。














我會過得比較好 。 。 。

上一篇:選擇ˇ

下一篇:無標題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