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09:26:14牛奶...血紅色的悲傷"

無標題ˇ

一早
打開即時通
原本以為可以找人聊聊
應該上線的人都沒有上線
只好又默默的下線了
寶貝要在高雄待到下星期四
我得自己一個人過生活超過一個禮拜
天啊 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過
誰能教教我 自己一個人要怎麼過生活
寶貝不在 我也沒有朋友
這樣的生活 對我來說
根本就是我從來沒想過的
我好想騎車出去玩
好想跟一堆好朋友騎車出去玩
騎去哪裡都好
只要我有車 問題就在於
我沒車 也沒朋友
搞笑啊 無聊
這種孤單的是子我得過上一個多禮拜
真的很無聊 我的生活變得好荒廢
整天沒有目標的存活著
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沒有一定的計畫 也沒有一定的目標
很自然的過 應該說
是很荒廢的過 很靡爛的過
















就放給他爛吧 。 。 。

上一篇:擔心ˇ

下一篇:廢台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