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20:24:42AJ4

* ( 回應你... )

   妳不是說過要幫我麻 ?

   妳不是說過不想看到我迷失 ?

   但為什麼現在變成這樣 ?

   我迷失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妳 ..

   妳知道麻 ?

   那現在呢 ?

   為什麼當我想死的時候 *

   妳卻無動於衷 ?

   難道妳之前所說的都是假的 ?

   都只是安慰我的 ?

   可以跟我說為什麼麻 ˊˋ

   我不懂 *

   我真的不懂 ..




















   就算我要死 *

   也讓我死的安心好麻 ?

   拜託 ..










   我是經說過這樣的話沒錯阿!!

   我不會否認,

   今天我之所以會不理你的原因是什麼,你知道嘛!?

   既然你不知道的話

   我就告訴你呀!

   



   因為你這幾天走路

   所以都遲到

   我看你遲到好像得意洋洋的嘛!!

   我也不想跟你說 

   因為我沒資格管你

   沒權力管你

   沒辦法管你..

   我就這樣過了兩天

 


   但是當你告訴我你們躲在早餐店

   是不想升旗時

   我超不爽的

   我們那天沒升旗

   假如有的話呢!?

   我們全校的人不就像白吃一樣

   在那聽主任.教官說廢話

   而你們..

   在那快活.悠閒的寫訂正

   在慢慢的走來







   你到底把我們當什麼啊!?

   你說我們所謂的朋友是這樣

   那你呢!?

   原來你所謂的朋友也是這樣..









上一篇:* ( 回應 )

下一篇:* ( 白目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