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21:01:30AJ4

* ( 回應 )

   是阿

   我是一個白痴

   是沒有人叫我去用哪些東西阿

   但

   我就是忍不住

   做什麼事都會想到他

   那天我也只是想說無聊測測看

   但是我哪知道結果是這樣

   妳說的很對

   喜歡他的是我

   但是當我問到妳他的事

   心裡總覺得怪怪的 ˊ口ˋ

   我也知道妳喜歡的不是那一型

   但是妳又說應該不可能 ?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不想為了他破壞了我悶的友誼

   可是現在的我

   腦子一片空白

   根本想不到解決這件事的辦法

   妳

   可以幫幫我麻

   現在也只有妳可以幫我了 







做什麼事都想到他!?

呵呵呵~!

想到他有必要把我跟他連在一起嘛!?

算了!!

至於,

你問我他的事我都避而不談是因為..

你問到我賭啉了!!

而且,

我不敢保證在以後那麼久的日子,我不會喜歡他

至少現在不可能,

你是我朋友

我不會背叛朋友

所以,我知道你喜歡他

我也不會跟你搶!!

希望你能明白這點..





我幫你!?

我,

能夠幫你什麼

我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

在一旁看著你

看你會不會迷失.



之前割手那件事..

我會叫你不要割有3個原因

1.你是我朋友,我不會眼睜睜看你受傷..

2.我在還有理智之前,先勸你.免的跟你一樣..

3.你真的很浩呆...










反正,我會幫你的

不會讓你...出事!!

上一篇:* ( 打屁喔 )

下一篇:* ( 回應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