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20:17:28AJ4

* ( 白目耶!! )

   今天原本心情不錯勒~!

   誰知道看到”她”穿耳洞

   就在那臭屁~!

   又不是只有她穿..我也有呀!!

   一定是胖女ㄦ看到我有就去穿,她看到胖女ㄦ有她也去
  
   (我國小就穿了!!別以為我..)

   愛學耶!!超沒品

   每次我們班的女生都愛學我是怎樣喇!!

   我怎樣你們就怎樣

   男生們看到都替我抱不平

   常常跟我說:***!你看她學你耶!

   我嘴巴上總是說:管她喔~!愛學就給她們學阿!!
 
   其實我心裡都是超不爽的ˋˊ

   難道妳們就一定要這麼沒主見嗎?一定要這樣愛學別人嗎?

   不要以為我總是說沒關係就真的沒關係

   我只不過不想要太...傷彼此之間的感情而已

   最好不要太過分!

   哪天我爆發的話

   一個也不會放過ˋˊ




   尤其是最近穿耳洞那個!

   不要那麼愛烤肉!

   我們很熟喔

   每次都勾肩搭背的

   我只是不想罵你而已

   不要以為有人挺就很嗆拉!

   跟你講!

   就算沒人幫我,我也會自己動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