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19:14:39蠢妹

對話 *

剛剛  熊熊密我說 ㄊ們合好了
  
 其實我已經知道了 但4想知道原因

    以↓我們撘對話
 
 
熊熊說:學賊

熊熊說:我和他合好囉...

我 說:4唷!

熊熊說:對押...

我 說:那噗錯押!((其實心裡蠻難過撘))噗過祝ㄊ們幸福

我 說:ㄊ又跟你說滴!

我 說:ㄇ???
              
熊熊說:沒有啦

熊熊說: 呵呵

熊熊說:他看我傷害自己吧

我 說:喔喔!!

熊熊說:之後就說如果我改就和我在一起

我 說:恩恩

我 說:那混好押!!

我 說:恭喜辣!!

熊熊說:嗯恩 ..
                     
我 說:你答應ㄊ9要做到唷!

熊熊說:我知道^^

我 說: 恭喜辣!!

 
                   

   9 4 這 樣 ~ 唉 ˊˋ 



        { 用 微 笑 帶 過 1 切 }

             

           BY 〃微 笑 宝 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