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9:39:32°ღ 放空流口水

☼ 刪節號


早上十點鬧鐘響了,
然後賴床了半小時,
接著寫數學功課、看電視、出門補習…
一天又一天都在無窮盡的刪節號度過= =

天氣再潮濕一點,
我就要發霉了,
看到某雜誌上的心測,
聽說我是半個「干物女」了(默)

我也很想往外跑啊,
可是基隆都逛膩了,
去台北也不知道去哪,
更現實的是經費不足啊˙_˙

我想去海邊ˊˋ
話說柯子瑜昨天就去海邊,
然後今天看到他就變黑了,
海邊陽光威力比較強˙_˙!?

然後明天要去吳平拿社會課本,
我借人還要自己去拿回來,
葉子安你真的很缺德(噓)
不過我今天掛他電話欸= =
後來打他手機似乎無法接聽,
哈哈哈,希望明天他人在,
不然千里迢迢跑到基隆我會氣死= =

不過我覺得好煩喔,
我果然還是適合宅女的生活,
後天又要去補考,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擺脫補考的生活阿= =
希望可以半小時補考完(?)
今天有二十分是看錯題目,
不過加上去還是要補考我就算了- -

補考真的讓人心情很不好欸,
什麼暑假就是要挫折一下= =
算了算了,我還以為這次不用補考的說(嘆)

去你的高中數學真的很難欸ˊˋ
我都注定是文組了還逼我學那麼難的數學(翻桌)

明天下午要去打球,
明天打完應該又要痛個三天了吧= =
隔上次打球又有一個月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