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19:40:16°ღ 放空流口水

☼ 新聞到底是說真的假的啊




新聞說沒考第二次的虧大了,
到底是真的假的啊=ˇ=

然後今天在網路上看到中山人文資優班的東西,
原本有點想去考考看,
但是面試還要演講之類的,
我就覺得…= =

雖然可以出國研修,
但是很累的樣子,
而且說高一高二還好,
高三功課都會衝上來,
最好是那麼強= =

而且聽說是一百取三十…
算了,我還是當個普通人就好XD

今天等公車等好久,
早上去拿東西、回家、去羽球館,
話說從羽球館走回家快累死= =
話說我真的覺得伍威儒弟弟好可愛-///-

剛剛突然想到明天要去補考數學,
話說我快要被高一數學搞死了,
英文勉強還可以在及格邊緣不用補考,
數學已經連續三個禮拜要補考ˊˋ
我靠,暑假就這樣操ˊˋ

上一篇:☼ 刪節號

下一篇:☼ YO 颱風颱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