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19:50:21°ღ 放空流口水

☼ 一百分啦





話說數學小考考三十分,
但是補考還不是考一百(聳肩)
哈哈哈這樣會不會很欠揍,
明明只是補考還那麼囂張=ˇ=a

話說前一天還去找小柯柯問問題,
因為十題我算了一小時只會三題(默)
不禁敬佩自己的認真(遭八飛)

幸好昨天我去把一些問題問清楚,
今天補考才能那麼順利orz

話說我覺得有一個輔導老師超有殺氣的,
他經過我旁邊看我一下,我就整個很緊張- -
但是我們導師是個正咩˙ˇ˙(遭踹飛)

好不容易考個一百分,
有點信心了,
但是很遺憾的這個單元結束了,
邁入新單元不知道我會不會又要補考= =
以後我應該會跟輔導老師們很熟才對orz
人家我只是需要多點時間吸收,
絕對不是回家不看書=口=!

然後十點半,
不知道該晃去哪,
想說回到家十一點,
還有兩個小時可以看個電視之類的,
所以我今天坐了四趟公車- -

話說暖暖公車不是普通難等,
為什麼沒有人去總站抗議呢!?
應該要暖暖居民連署去罵一下的~囧

今天數學課很枯燥,
我快要睡著了,
覺得過了很久怎麼還有一小時orz

而且我總覺得高中比國中嚴格欸,
國中一衝的時候數學我也考三四十分而已,
但是沒有補考啊= =(差一點就要了,老師是好人)
而且功課也都只是對答案就好,
所以我幾乎沒寫過功課(汗)
但是現在竟然英文和數學功課都要檢查,
而且考試標準竟然是70分!!!

要是這不是暑期先修,
而是第一次月考,
數學考個三四十,
英文考個七八十,
信心整個被打擊,
而且也被當光光了- -
唉唉唉~~
雖然熬過了基測,
但是似乎並沒有比較好過呀ˊˇˋ



上一篇:☼ 同學會改期了唷

下一篇:☼ 刪節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