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19:24:03﹑小 飛 ﹡♥

[★] 杏仁酥 *










           噢 ,,,
           今天是怎麼了 ,,,
           週會開完去找數學老師 ,,,
           打聽我數學成績 ,,,
           摁 ‵ 不錯 ﹡
           然後國文老師在對面 =ˇ=
           他聽到我在Ya ,,,
           然後問數學老師我成績 =ˇ=
           結果國文老師說我數學這麼高 ,,,
           國文呢?
           讓她嚇到了 ,,,
           跟我講我下次要考幾分 ,,,
           第一次跟我爐80分 ,,,
           怎可能ㄚ ,,,
           我就說65 =ˇ=
           然後他說75 ,,,
           我說70他就不肯答應ˊˋ
           所以只好75 ,,,
           沒有75我要請他吃飯欸 ,,,
           有75他請我喝飲料 =ˇ= 
           噢 ,,,
           真是的 ﹡
            



           說真的這次我的心都沒在 ,,,
           說完了換班導 ,,,
           班導說我都看心情讀書 =ˇ=
           心情好就看哪科 ,,,
           心情不好就沒看 ,,,
           摁 ‵ 有點像 =ˇ=
           就說我媽媽要求不高 ,,,
           快樂就好 。
           


     
           過來是家政 ,,, 
           我竟然53?
           笑 ,,, 我這次怎麼了?
           唉 ,,,
           不過老師說會變60 ,,,
           因為平常有交筆記 ,,,
           可是下次要補回來 ,,,
           ㄚ嬤很屌 ,,,
           35變47 ,,,
           不知加了分變多少 ,,,
           這次總成績跟阿嬤差沒多少 ,,,
           唉 ,,,
           




           下次再努力一點 Xd
           ㄚ嬤被一年級的數學老師噹 ,,,
           好酷 ,,,
           那數學老師說 :
           阿嬤你不要因為你體重重就這樣大聲 ,,,
           我們全部大笑 ,,,
           阿嬤說: 老師欺負人~~
           數學老師: 好久沒有噹阿嬤好爽 ,,,
           哈哈哈 ,,,
           大笑ˊˋ
           


 
           之後中午我們在討論畢旅誰帶什麼 ,,,
           下午第一節老師不在 ,,,
           我跟阿嬤偷溜去打電腦 =ˇ=
           跟小賢妹 ,,, 色伯伯 , 黃先生
           就只有我們5個人 =ˇ=
           詩雅 ,,, 米奇都不去 ,,,
           



           上社團課比較酷 ,,,
           是怎樣ˊˋ
           米奇 , 詩雅 ,,,
           看到G就故意騙我走魚池那 ,,,
           還說變的很好看 ,,,
           喇叭我欸 ,,,
           結果? 原來是G在那裡 。
           可是他又沒看到我 ,,,
           後來我們就座在階梯上 ,,,
           等鐘響過一下我們才去烘培教室 ,,,
           你們這三個男人ˊˋ
           很會躲嘛 ,,, 還要我找 ,,,
           沈先生你是怎樣ˊˋ
           自己躲起來結果還會被我嚇到 ,,,
           笑死我了 。


 

           後來老師說要用蛋 + 高低筋麵粉
           噢 ,,, 
           好噁心 =ˇ=
           用手攪拌 =ˇ=
           我 , 詩雅 , ㄚ泰 
           我們都不要攪 =ˇ=
           我們給沈先生攪 ,,,
           還叫他手要洗乾淨一點 ,,,
           用完我們就跟學妹拿去烤了 ,,,
           摁 ‵ 烤要烤15 結果要烤2次 =ˇ=
           第2次考差不多3分鐘 ,,,
           我們還剩很多料勒 ,,, 
           結果我跟詩雅把它到掉 ,,,
           因為要烤很久我們沒時間 ,,,
           才2節課勒 ,,,




           我們好趕烤完隨便裝裝隨便切 ,,,
           壹堆不能吃的 ,,,
           麵包 , 包皮哥 ,,, 都把它裝在一起
           拿回去給禿頭吃 ,,,
           禿頭很開心 ,,, 結果看到他也不要吃 ,,,
           因為那是失敗品 ,,,
           然後丁丁都拿去吃 ,,,
           因為他說他很餓 ,,,
           我跟詩雅看了覺得好可憐 ,,,
           我們就給他吃成功品 ,,,
           可是他還是一直在吃失敗品 。



           然後失敗品有3包吧 ,,,
           壹包玩一玩不知為怎丟去6班 ,,,
           結果老兄就拿去給葉先生 ,,,
           說是ㄚ嬤給你吃的 ,,,
           葉先生回ㄚ嬤: 你是在餵豬噢
           全部人大笑 ,,,
           不知為怎又跑到國文老師手上 ,,,
           就是6班的班導。
           然後國文老師怎會聽成是芷梵給的。
           我暈倒欸 ,,,
           那時ㄚ泰說我還聽不懂 ,,,
           結果又傳回到6班前面的第一排在地上 ,,,
           國文老師走去看到在地上 ,,,
           拿起來 ,,,
           說: 誰把芷梵的心意丟在地上 。
           我聽到覺得很烙欸 ,,,
           當然快點解釋不是我的ㄚ ,,,
           大家都說是ㄚ嬤的 ,,,
           結果國文老師跟阿嬤就在說帶回去吃 ,,,
           ㄚ嬤又把失敗品丟還給包皮哥 。
           過程真的很好笑 ,,,
           放學排隊大家都在吃我們做的杏仁酥 ,,,
           摁 ‵ 很快樂 。
           


           星期六以為是堂姐要訂婚 ,,,
           結果是大阿伯50歲生日 ,,,
           笑 ,,,
           早上ㄚ恩還說是姐姐要訂婚ˊˋ
           真是的害我以為真的勒 ,,,
           結果放學回家我媽說是ㄚ恩騙我的 ,,,
           是ㄚ伯要過生日。
           還說星期六晚上要出去勒 ,,,
           結果有事 ,,,
           星期日呢?
           詩雅要回去老家 ,,,
           所以大家這星期都沒要出去吧 ,,,
           有要出去也是臨時決定 。
           就這樣欸。



           噢 ,,, 對了
           中午還有看到阿嬤跟她的照片 。
           前任男友 。
           可是是女生 =ˇ=
           同性戀 xD
   



           摁 ‵ 就這樣 。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