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19:32:54﹑小 飛 ﹡♥

[★] 坦白壹點 *







           噢 ,,,
           詩雅說只要看到G來 ,,,
           後面就有我 ,,,
           哈哈哈 ,,,
           我就說了 。
           看到G就會看到我 ,,,
           看到我後面就有G ,,,
           摁 ‵ 詩雅都記得了 。





           摁 ,,,
           壹早就有驚人的消息 ,,,
           米奇不錯欸 ,,,
           還馬上跟我報告 =ˇ=
           噢 , 喜歡他又沒怎樣 ,,,
           淦麻她要自己騙自己 ,,,
           我又不會說什麼 ,,,
           那也不關我的事欸 ,,,
           


 
           今天看到她在寫紙條 ,,,
           不給我們看 ,,,
           詩雅問了可是答案卻是壹樣 ,,,
           我很不爽的是 ,,,
           有誤會為怎不解開?
           幹麻悶?
           坦白不能嗎 ,,,
           很討厭不講又再生悶氣的 ,,,
           講出來大家來改阿 ,,,
           不想要從倒覆轍 ,,,
           你說是吧 ? 米琪 
           


           還能說什麼 ,,,
           還有那個"她" ,,,
           你也很作做 ,,,
           套壹句詩雅說的 ,,,
           [ 裝洨裝屁的 ]
           


           噢 ,,, 下午大家都睡了壹片 
           今天真好睡 ,,,
           還有昱伶都已經決定好要去了 ,,,
           淦麻不繳錢欸 ,,,
           傻 ,,,
           幫你講了這麼多次 ,,,
           你還是不繳 ,,,
           真是的 ,,,
           好拉 ,,,
           你會去就好欸 ,,,




          


           摁 ‵ 我們都期待 ,,,
           期待這禮拜 ,,,
           希望他沒事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