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18:26:08﹑小 飛 ﹡♥

[★] 段考完 *











           嘿嘿 ,,,
           今天終於考完了 ,,,
           都整天勒 ,,,
           但時間過的很快就好拉 ,,,



     
           不敢想考的如何 =ˇ= 
           只希望都有及格 ,,,
           那就夠了,,,



            
           每次考試都會跟詩雅討論出去玩 ,,,
           我們是要星期幾?
           是要去? 還是不要去?
           很矛盾。



           今天好笑的事 ,,,
           就是放學小黑後背被人貼了 ,,,
           [ 性功能障礙 ]
           我們笑死了 ,,,
           他自己都不知道 ,,,
           是後來大家笑完了 ,,,
           覺得他很可憐 ,,,
           才叫小賢妹去跟小黑講 ,,,
           好烙欸 =ˇ=
           



           摁 ‵ 今天中午發生的事 ,,,
           很無聊 ,,,
           害我們這麼好奇 =ˇ=
           結果放學老兄打電話給我 ,,,
           我問了他 =ˇ= 
           原來是這樣 ,,,
           只能說她沒事找事做。
 

        
          
           阿泰ㄚ阿泰 =ˇ= 
           你感冒了別把感冒傳給我欸 ,,,
           建議你去看個醫生欸 ,,,
           看你這樣流鼻水都擦不完欸 ,,,





           ㄚ嬤你嘛幫幫忙 ,,,
           每天早上去學校 ,,,
           看到你在我位子吃早餐 ,,,
           我都暈倒了。
           叫你走你還叫我走勒ˊˋ
           笑 ,,,
           是你位子還我位子ㄚ ,,,




           阿貓你們校車很爛 ,,,
           還跟別台車借油 =ˇ=
           烙面欸 ,,,
           豪哥下雨也去載你欸 ,,,
           還先去載你 =ˇ=
           不是你打電話欸 ,,,
           豪哥好善良。




           明天又是輕鬆的課 ,,,
           不錯欸 ,,,
           不知道我要打什麼了。
           就先這樣吧 。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