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19:01:03﹑小 飛 ﹡♥

[★] 段考第壹天 *










          今天第壹節自習 ,,,
          時間過了很快 ,,,
          感覺提早放學一樣 ,,,
          事實上壹樣時間 ,,,
          什麼早放學出車禍多 ,,,
          狗屁壹堆 ,,,




          想到明天有數學 ,,,
          還有家政 xD
          真怕有填充題 ,,,
          填充題真的會掛點欸 ,,,



   
          英文什麼叫我們有答案 ,,,
          ㄚ嬤之前說別人 ,,,
          現在自己也是 ,,,
          算什麼噢 ,,,
          無所謂。
          反正你不就是這樣嘛 ,,,
          還有ˊˋ
          我幾時有跟他說話?
          多久沒說了你又不是不知道 ,,,
          無言欸 ,,,
          米奇還承認沒給我們有點歉意 ,,,
          你勒? 
          隨便你。



        
 
 
          小賢妹要約我? 
          怎不自己說欸 ,,, 
          色伯伯問我就大概知道拉 ,,,
          後來你又寫紙條是吧 ,,,
          (笑)
          
 
 
 

        
          很期待考完的這禮拜我們要幹麻 ,,,
          大家都在說下禮拜要去買衣服了 ,,,
          摁 ‵ 可是學校怎還沒發繳錢的 ﹡
          管它有沒有發反正我們先買再說吧 ,,,





 
          放學老兄打電話給我 ,,,
          他說阿嬤說他偏心沒給答案 ,,,
          阿嬤人家是欠你?
          很不要臉欸 ,,,
          然後就說壹堆有的沒的就拜拜了。




          我跟豪哥姓為怎會不同 ,,,
          我解釋了好多遍 ,,,
          我當然跟他長不像ㄚ ,,,
          又不是同1個爸爸媽媽欸 ,,,
          蠢欸 ,,,





          詩雅今天你也看到那體育老師 ,,,
          那頭很炫吧 ,,,
          ㄆㄨˊ ㄚˋ ㄊㄠˊ
          很可愛齁 ﹡
          我跟雅惠 , 阿泰 我們都大笑 ,,,
          你自己也在笑 xD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