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21:37:01﹑小 飛 ﹡♥

♪:*  大笑  ﹑










           8點多的時候 ,,,
           我跟包皮哥約在7-11 ,,,
           笑死我了 ,,,
           我們有病 =ˋ=
           在學校看到也會笑 =ˋ=
           不知道在笑什麼 ,,,
           我就知道今天你打電話給我 ,,,
           有事欸 ,,,
           果然我們見面就大笑 =ˋ=
           藏在微笑裡的秘密 xD
           第壹次感覺我們這麼近 xD
           

           你很慢上線欸 ,,,
           不是說線上說嘛?
           很慢欸 ,,,
           是又跑去哪了噢 ,,,
           


           還有ㄚ ,,,
           我沒有編劇本 =ˋˋ=
           我說的是事實ㄚ =ˋ=
           你不是也笑的很開心 ,,,
           等你上線欸 ,,,
           我又想到Idea了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