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18:04:27﹑小 飛 ﹡♥

♪:*  18禁  ﹑










            今天ㄚ泰生氣欸  ,,,
            可是不是我惹她的噢  ,,,
            好險欸  ,,,
            不然我跟詩雅都以為是我們  ,,,
            ㄚ泰就整天沒說話  ,,,
            對我們也不怎理  ,,,
            ㄚ泰生氣起來好man =ˋ=
            後來放學我才知道是誰  ,,,
            真意外ㄚ泰妳會生她的氣  ,,,
            結果是她 xD
 

            嘿嘿 ,,,
            明天迎新會  ,,,
            不知道會抽到哪個學妹學迪欸  ,,,
            但願不是沉默那型的 =ˋ=
            不然我可能會點點點  ,,,
 

            今天在計劃明天的事  ,,,
            噢  ,,,
            講的很爽  ,,,
            不知道可以做到嘛 =ˋ=
 

            今天上課大家都很累  ,,,
            我們在玩大風吹  ,,,
            第壹場而已我就烙面  ,,,
            什麼吹帶眼鏡的人噢  ,,,
            害我跟詩雅跑跑跑跑跑  ,,,
            結果我自己沒位子ˊˋ
            早知道我今天就帶隱形  ,,,
            還不是昨天跟蠢包團的成員講話  ,,,
            害我都快笑死了  ,,,
            結果早上爬不起來 =ˋ=
            就只好戴眼鏡 =ˋ=  
            詩雅我們很有默契欸  ,,,
            都戴眼鏡 xD
            戴久了真的好懶 =ˋ=



            還有ㄚ  ,,,
            ㄚ嬤很圈圈╳╳欸  ,,,
            偷吃我糖果叫米奇咘要講ˊˋ  ,,,
            去ˊˋ

             
            今天放學ㄚ嬤露奶  ,,,
            結果是她燙到乳頭那  ,,,
            我們都以為是露點  ,,,
            結果是油燙的  ,,,
            ㄚ嬤的奶真的very very  大
            我看了都好暈 =ˋ=
            快昏倒了  ,,,
            ㄚ嬤還說很羨慕我們可以買可愛的內衣圖案  ,,,
            因為他都只能買素面的 =ˋ=
            她真的好大好大  ,,,
            她的壹顆可以給我們當4顆了  ,,,
            

            我跟詩雅還模仿她只穿內衣在廚房煮菜  ,,,
            我當ㄚ嬤的86  ,,,
            詩雅當ㄚ嬤在煮菜  ,,,
            我就在詩雅身後慢慢抱緊詩雅  ,,,
            然後詩雅還說我還沒有解內衣ˊˋ
            然後我就模仿 =ˋ=
            米奇都快流鼻血了  ,,,
            ㄚ嬤你86真幸福欸  ,,,
            害我頭都暈了  ,,,
            就要倒在詩雅身上  ,,,
            然後我跟詩雅都倒了壹步  ,,,
            就撞到壹個特教班的  ,,,
            那女的就大聲說  ,,,
            " 好恐怖噢 "
            我們全部大笑 =ˋ=
            我們才覺得恐怖吧  ,,,
            到時妳哭我們怎辦  ,,,
            被老說欺負特教班的噢  ,,,
            笑死我了  ,,,



            腦袋依然還存留阿嬤的G奶  ,,,
            好想吐欸  ,,, 





             結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