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17:51:26﹑小 飛 ﹡♥

♪:*  讓你很嘔的生日  ﹑









           噢噢  ,,,
           計畫成功欸  ,,,
           昨天就在計畫了  ,,,
           真佩服我自己的頭腦 =ˋ=
           會想出讓你喜極而泣的方法  ,,,
           

           我跟米奇昨天就說  ,,,
           我們不要理詩雅  ,,,
           等到中午結束才可以  ,,,
           壹到四節課詩雅就臉好臭了  ,,,
           壹早我去我就看到米奇 , ㄚ泰  , 雅惠
           原來她們已經開始咘理詩雅了  ,,,
           詩雅就壹個人坐在那  ,,,
           臉真的臭到不能在臭  ,,,
           說不講話的是我 =ˋ=
           我還是有講 =ˋ=
           (笑)



           數學課看到詩雅在揉眼睛 ,,,
           都以為要哭了 ,,,
           噢 =ˋ=
           眼框泛紅 ,,,
           我們演技很好欸 ,,,
           就算妳哭了我們也要等到中午結束欸 ,,,
           



           中午的時候我們去找老師  ,,,
           跟老師說晚壹點進教室 ,,,
           因為我們要給詩雅驚喜  ,,,
           中午吃飯完我們就騙詩雅說要去廁所  ,,,
           丟下她壹個人  ,,,
           然後走在路上又叫ㄚ嬤陪她好了  ,,,
           咘然等等包皮哥叫詩雅的時候詩雅一定不下來  ,,,
           包皮哥很遜欸  ,,,
           叫你帶著禮物下來  ,,,
           你給我丟給阿嬤  ,,,
           在害羞什麼噢  ,,,
           很想揍你欸  ,,,
           現在看到你都快笑死了  ,,,
           

           等到詩雅來我們就先罵她壹頓  ,,,
           然後我們才唱生日快樂歌  ,,,
           然後再給她禮物  ,,,
           她就開始說我們很賤 =ˋ=
           我很努力問包皮哥你的感覺欸  ,,,
           你就給我躲在柱子那 =ˋ=
           我會給你打敗欸  ,,,
           服了你  ,,,
           

           下午迎新會  ,,,
           還好 =ˋ= 
           唱歌的時候有點雞皮疙瘩  ,,,
           感覺這次玩的人比較少  ,,,
           好無聊欸  ,,,
           

           快樂的時光就是在上午捉弄詩雅的時候 ,,,
           下午就普普囉  ,,,
           


           希望我們的感情依然很要好 ﹡
           我很愛你的  詩雅 xD
           生日快樂欸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