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20:46:49﹑小 飛 ﹡♥

♪:*  就算放棄我們還是朋友  ﹑









          齁  ,,,
          不要想那麼多  ,,,
          即使你放棄了  ,,,
          我們還是朋友  ,,,
          誰說放棄了就不要長上限  ,,,
          誰說放棄了就不要陪我玩爆爆  ,,,
          誰說放棄了就可以不理我  ,,,
          誰說放棄了就可以隨便我  ,,,
          誰說放棄了就可以說出沮喪的話  ,,,
          誰說放棄了就可以不在打文章  ,,,
          誰說放棄了就可以放棄當朋友  ,,,
          誰說放棄了就可以放棄好友的資格  ,,,
          誰說放棄了就可以放棄所有壹切  ,,,
          我還是想要那個小賢妹  ,,,
          這樣的你我好不習慣  ,,,
          淦麻要沉默  ,,,
          我還是喜歡機哩呱拉的你  ,,,
          懂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