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12:20:01﹑小 飛 ﹡♥

♪:*  分擔  ﹑











          謝謝你要為我分擔阿 ,,,
          笨蛋 ,,,
          放心拉 ,,,
          阿嬤是哪顆蒜要欺負我 ,,,
          現在我不怕他拉 ,,,
          因為她有B2只要摸就夠拉 ,,,
          我淦麻要罵你 ,,,
          你只要幫我寫好看壹點 ,,,
          不過沒有寫就好拉 ,,,
          說不定哪天你就可以遇到你心儀的對象拉 ,,,
          傻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