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20:08:53﹑小 飛 ﹡♥

♪:*  笨蛋  ﹑











         我說小賢妹芽 ,,,
         你的文筆怎越來越好了 ,,,
         笑了 ,,,
         不過還是會有壹點點錯字 ,,,
         比之前錯的少了拉 ,,,
         這句 ,,,
         為愛心血也盡耗但妳怎會看不到我對妳的心意 ?
         真的是你會說的話?
         讓我難以相信 ,,,
         唉芽 ,,, 
         害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
         錐死了 ˊˋ
         我也會有詞窮的時候 ,,,
         懂嘛 ,,, 
         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