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17:29:42﹑小 飛 ﹡♥

♪:*  我怕胖  ﹑










         米其我不是說社團課不用作給我 ˊˋ
         你明明知道我很喜歡吃阿 ,,,
         你還做 ,,,
         你在養我?
         以後做嫂子的就好了 ,,,
         我怕我越吃越肥 ,,,
         到時沒人要 ,,,
         當我沒人要的時候 ,,,
         你就當心我要你娶我噢 ,,,
         哈哈哈 ,,,
         說要去廁所 =ˋˋ=
         結果?
         笑了 )))
         嫂子跟阿嬤今天放學就很激動 ,,,
         要跟我說事情 ,,,
         結果?
         說那什麼鳥事 ,,,
         害我以為很重要 ,,,
         只不過是阿嬤烙掉的事而已 ,,,
         笑 ,,,
         今天社團第2節好累 =ˋˋ=
         眼睛真的好乾 ,,,
         累 ,,,
         嫂子實習也結束了 ,,,
         後來在兩個禮拜又要換我 ˊˋ
         有點不想 =ˋˋˋ=
         因為好像很無聊 =ˋˋ=
         暈 ,,,